Friday, June 27, 2008

~笑话..冷!!!~

今天搜集了好多 冷... 笑话..!! :)
我就在这里跟你们分享吧!! kaka..

(一) 上高级中文课的时候...
老师:通常美丽的女人都比较难找到真爱..
馨怡:那我要去毁容了。
多零:你不用毁容也没关系!!效果一样的。
(哈哈哈哈..把她炸到碎碎!!)

(二)上国际时事的时候...
多零:很荣幸可以坐在“系花”(馨怡)旁边。
馨怡:(无言....可是她笑得很开心!!)

(三)一样还是上国际时事的时候...
世昌:aunty.......(馨怡的花名)
馨怡:你有看过这么美的aunty吗??
(简直是臭屁到爆点!!!!)

(四)还是停留在国际时事的时刻...
老师:如果坐你隔壁那个同学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大概是这样呱?!)
昭扬:(望了隔壁同学一眼) 她是喜欢我的!!
(昭扬隔壁坐着阿宁..冷掉!!!)

(五)依然是上国际时事的时候..突然间,大伙儿发现坐在同一排的艳芳不见了!!
多零:Ken,艳芳呢??
Ken:她去图书馆借书了..
(==!!! Wakao..还真会把握时间啊!!!)

《待续》

以上就是我班上的38同学们闹出来的 冷...笑话!!!
真的是...很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原来坐在后面的你们酱冷的。。。^^

DaoKang said...

不过我们不欢迎你做过来的咯。

Green said...

真的很冷耶~难怪班上都那么冷的啦~穿了外套还觉得冷。
呵呵……

Doreen520 said...

艾薇尔,
不要理DK..
kaka...

晓青,
冷,可是又很温暖..
kaka..

Anonymous said...

哇!!五个冷笑话,三个是我讲,
我有那么冷咩??

记得穿多件衣,不要着凉哦。。。。^^

Doreen520 said...

Aunty,
你最冷啦...
不要跟我抢我的冠军宝座啦!!
kaka.. :P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你的冷有如冰山的冷,
我的冷只是区区的冷气机的冷....
怎样比???
哈哈哈^^

DaoKang said...

哇!!好赞的形容词!
我们的aunty真的是近墨者黑了,竟然慢慢的比美我们的冰山。佩服佩服。

Doreen520 said...

DK n Aunty..
一山还有一山高咯...

Anonymous said...

我要青出于蓝嘛。。
wakakakakak....^^

Anonymous said...

walau~~竟然有我的名字叻。。。还好只是一个。。不然,我的名声被你弄掉了。。

Doreen520 said...

请问您是哪位??
想说:我身边的朋友大多数的名声已经毁了!!
kaka...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名誉扫地了啦......

Doreen520 said...

Aunty,
你不只名誉扫地,
你已经扫到水沟去了tim..
wakaka.. :P

DaoKang said...

那个无名人该是艳芳吧?只有他那么不要脸说自己上榜、并且说自己有名声的。

Anonymous said...

walau!!还要名誉扫水沟tim??!!!

Anonymous said...

dk lim!无名人就是我。。。怎样??不行啊??
我是真的有上榜啊~~怎样??不爽啊??
v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