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情歌medley~

认识你之前,
不懂你是siapa ??!!
一开始,
对你没兴趣;
渐渐地,
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不可思议!!
先是暧昧
后来你就变成我的Mr.Q
我也不懂你是怎么做能让我爱你??!!

你是我的情人
也是我的大哥
喜欢和你手牵手
到海边看彩虹,赏烟火听海...
我们就这样大手拉小手
靠在一起,
嘴里喝着苦茶
心里却是甜甜的..!!

你说我是你的First Love,
你的唯一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所以我想把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很想说
有你真好
你就是我的理想情人..
而我,
非你莫属!!
所以,
给我你的爱
因为我相信
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Because Of You,
改变自己
因为爱
我愿意和你一起离开地球表面
私奔到月球...
这样我就知足了。
因为,
只想一生跟你走!!!

王子
谢谢你的付出
谢谢你给予的安全感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很简单!!!

然而,
我怀念的
当我们宅一块
遇见对的人
对你爱不完
在心里,
你最珍贵
希望你会好好爱我
灰姑娘期待你的爱......!!!!


P/s.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11 comments:

DaoKang said...

你要变古鸡鸡是吗?

Doreen520 said...

什么古鸡鸡啦??!!
看上去很不雅叻!!
我可是淑女叻!!

DaoKang said...

那么写好来也是古雅雅,文雅吗?

Anonymous said...

walao~geng耶!
继续加油!哈哈!

Clover said...

灰 姑 娘 也 是 一 首 歌 噢 !

Anonymous said...

可以拿去做劲歌金曲咧。哈哈

Doreen520 said...

DK,
我也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啦??!!
=.=

Ching,
谢谢支持!!

Clover,
我没有highlight灰姑娘咯..
kaka..

艾薇尔,
谢谢你的提议..
kaka..

DaoK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oKang said...

如果是我唱的话,应该有那个机会的。
不过我要五月天作曲。谢谢。

Doreen520 said...

五月天要不要帮你作曲还是一个问题..??!!
kaka.. :P

DaoKang said...

那样你就错了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道康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