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给上帝的一封信~

亲爱的天父,

虽然我不信主,
可是我还是写了这封信给您。
大家都说: 神爱世人,
我想您应该会帮助有苦有难的人们吧!!

我在这里想拜托您赐福予您的子弟-Williams.
虽然他曾经是基督教的”叛徒”,
可是他毕竟是您的孩子,
我想您应该会帮他渡过难关吧..!!

碍于某些原因,
他和他的朋友有可能会面对不妙的事。
我在这里恳求主赦免他们曾经的罪恶,
并且帮他们这一次,
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长命百岁。

感谢主的宽宏大量,
感谢主的恩赐…!!!


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喂喂喂,不要这样说我啦..
我没有那么坏啦...
=.=!!

Unknown said...

喂喂喂,不要这样说我啦..
我没有那么坏啦...
=.=!!

Doreen520 said...

haha..
帮你祷告还不好??!!

Unknown said...

好啦好啦..
谢谢你帮我祷告了啦..
谢谢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