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学会~

突然间好想去唱K哦..
想唱一首歌叫"学会"。

我突然对这首歌有很大的感触..
可能是因为最近跟N先生在感情方面有些许的磨擦吧!!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什么东西都是由我掌控!!
这样我的世界就会变得美好,
我就不会因为一些事情而难过,
也不会让你感到压力..
我会让我身边的家人朋友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让世界和平,没有天灾,没有战争;
百姓不会流下痛苦,难过的眼泪;
也不会白白流失满江红的血和腥!!!

如果感情世界可以由我主宰,
我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会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得到公平的幸福!!
我会用蜜糖当柏油铺路,
用白马当新娘车,
用天使当车夫,
找丘比特当媒婆,
找七仙女当伴娘,
金童玉女当花童...
......................
这样一切应该都会很美好吧...

可惜,
我还没学会爱情基本的东西,
想这些未免太早了吧...
一向来都觉得自己很坚强的心灵,
现在却唱着:

"谁看见我流过了几次眼泪,它滴在心里,让我学会.."

5 comments:

DaoKang said...

我却想说,
原来心得容量能容得下许许多多的人,却容不下一滴眼泪。

Doreen520 said...

值得探讨!!

艾薇尔 said...

好新的形容词!如果世界让doreen主宰一定会-----〉爽!不过这只能幻想-.-''

Doreen520 said...

对咯..
所以幻想就好!!
kaka..

DaoKang said...

什么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