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疯狂~

今晚好开心,
因为某某人答应了某某人一些事情..
kaka..超兴奋的!!! *V*

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其实是不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P
所以就借着这个部落格"发泄"一下咯!!

kaka....yo~yo~y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还真的是开心哦你。。
什么开心的事,分享下嘛。。。。^^

DaoKang said...

对啊,自私鬼

Wei said...

昨天晚上,在msn...我就感觉得到了^^
没有具体的问你为何事,如果你想分享。。我愿意听哦。。hehe! 也想被感染这种甜甜的感觉。。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w890i.......

Doreen520 said...

38 Shangri..38 Shangri..

Dk,
I dun wanna share wit u..kaka..:P

DaoKang said...

不要不要啦。

反正馨怡也隐瞒我,不差你一个。哼!

Anonymous said...

哇!DK我隐瞒你什么哦??

Doreen520 said...

Haha..
DK..dun angry lar..
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