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多一点~

整理出来,
发现有好多好多的"多一点..."

多一点,assignments就做不完;
多一点,aunty就被球K到;
多一点,就跟不上别人;
多一点,舞步就乱七八糟;
多一点,就会跟人家argue;
多一点,我就会讨厌某某人;
多一点,我就不用吃饭;
多一点,就必须缺席飞跃;
多一点,就没办法跟父母亲讲电话;
多一点,我就没有钱用;
多一点,我就很有压力;
多一点,我就什么事都做不好;
多一点,我就没有办法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多一点,我就会想念更多;
多一点,我就不想读书做功课;
多一点,我就睡不着了......

现在已经四点了,
要睡了...
真不知该道晚安还是早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四点,对于我们,就晚安咯,
对于割胶的就早安咯。。。。
哈哈^^

Doreen520 said...

Good explaination!!
Kaka..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hahahah^^

DaoKang said...

对于我,可以是午安吗?

Doreen520 said...

u oways different wit others..
so u want午安ma午安咯..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