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情侣对链~


..F3MaL3 & MaL3..








..I LiK3 tHiS M0st..

..I th1nk tHiS On3 Cut3..

..Sp3CiaL..


这几天都没什么灵感,
所以到现在才update我的blog..
才一个星期,
大家应该还记得我吧??!!
今天在论坛看到这些情侣对链,
本人觉得很美一下的wor..
所以就po上来跟大家分享咯.. :)
有眼光的人就会觉得它美,
没有眼光的人就会觉得它不美;
懂得欣赏的人就会觉得它靓,
不懂得欣赏的人就会觉得它不靓;
觉得它好看的人就会觉得好看,
觉得它不好看的人就会觉得不好看。
kaka... :P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讲屁??!!写这么多废话只为了弥补我blog的空虚。)
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

5 comments:

DaoKang said...

去死。

Anonymous said...

很美。不过doreen你的文章怎么怪怪的??

Doreen520 said...

DK..
I oledi know wat respond wil u hav..kaka

艾薇尔,
i din get wat u mean..??!!

Anonymous said...

很美叻。。。一定很贵。。。。

Doreen520 said...

Yalor..
sure expensive..
Dunno wer can ge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