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班代~

什么是班代??
班代顾名思义就是~"班"的"代"表。
班代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由学生选出来的。
班代就是要帮老师做事,为学生劳碌...
依班上所谓的"班代"来看,
"班代"显然不懂班代是怎样当的??!!
*很抱歉我要开始批评人了。

修十个科目,
班上选了好几个人当班代。
我负责三四个科目,
其他几个"班代"各负责一个科目。
可是叻...
有好几个都是"混饭吃"的!!
~常翘课。
~不甘花钱。
~不甘做事。
~不甘负责任。
(只有看到JK是用心在做事。)

课程取消,补课...等等...
不是我incharge的科目也要我来做这些通知。
给我什么烂理由..
~我没在宿舍,不方便通知其他人。
~这么多人不可能要我通知所有人。
~帮我转告其他同学。
有些更不需要理由就叫我
做事情....!!!

Ei...
请你们搞清楚,
你们也是班代之一叻..
你们不帮我没关系,
可是你们要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啊..
不要把你们的责任都丢给我!!!
有事情发生我就得帮你们
擦屁股
什么烂账都算到我头上来了..!!!!
不帮你们又不行,
怕会影响到其他同学。
如果早知你们办事效率仅如此,
那之前就不用另选你们当班代了啊...
选你们是要你们来帮我分担我的工作,
而不是来
增加我的工作量
不是"带赛"给我..!!!!!

我亏了多少我都没计较这么多,
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我都没有太多意见。
反而是你们,
做那么一点事情就觉得自己已经做很多了...
小孩子!!!!!!!

说了那么多别人的不是,
我自己也该检讨了。
我不算是个好班代,
没有事情是完全做得好的...
同学们,
你们如果要怪我,要骂我,
请自便.....


P/s. 我写这篇文章会不会给别人Shoot????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早该清楚些了这篇多少会引起“不满”
很好笑的咯你~~~
写完还担心会被shoot。。。
其实你说的对!
我都蛮同意的~(可能我不是班代瓜~)
呵呵。。。
不过有时“他们”真的是蛮过分的~~~
没有课都不通知我!
sad掉咯!!!

Anonymous said...

u are the best..
thanks alot u help us to do every thing..
actually i juz know u are 'ban dai'
another i aso duno is who..
hehe

DaoKang said...

你放心,我一定第一个shoot你。^^

Doreen520 said...

Mille,
Soli tat day no class forget 2 tell u lol.. :(

anonymous,
Tq 4 ur support lol.. :)

DK,
Come n shoot me lar..
kaka.. :P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f u act...
but u already do ur best lah~
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de lah~example like pass de msg to others...^^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你超出你的工作范围了。。
他们也实在不应该。。
我挺你。。。。

Doreen520 said...

Ching,
Thx 4 ur help!!

Aunty,
TQ 4 ur support.. :)

DaoKang said...

aunty aunty aunty~~

Doreen520 said...

DK,
U keep on calling aunty 4 wat??

Anonymous said...

jia you~~ i support u!!!
Really.. other ban dai really useless de~~ haih!!!!
i really duno who they are..

Anonymous said...

写得很不错哟~~
blog也是一个好泄气的地方,好好学习善用吧^^
瓦老支持你!!

Doreen520 said...

Denise,
So surprise c ur comment,
TQ oo.. :)

瓦老,
Thx 4 ur comment..

DaoKang said...

因为我想念安娣

瓦老是废扬啦!我想而已

Doreen520 said...

瓦老不是C&C lengzai meh??

Anonymous said...

老母。。 你在这里写,没多少人看到的啦。。我也是不知道的咯。。是sanghri讲我才知道的啦。。你应该在班上讲大大声嘛。。。这样才有人知道。。超出你的工作范围时,就不要理他们啦。。不过,最重要是记得跟我讲就好了。。哈哈。。。

Doreen520 said...

38的yan huang..
haha..thx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