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我要扮美美~

"一年前的我..."

已经多久没扮美美??
已经多久没出去走街??
已经多久没扮美美出去走街????
~已经很久没扮美美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出去走街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扮美美,爽爽地逛街。

以前大概每个礼拜都会出去走走,逛逛...
Times Square,Sg.Wang,Mid Valley,One U...
这些都是我常去"溜"的地方。 :)

现在呢??
因为时间的不允许和环境的改变,
让我很少+很少有机会再做这些事情,去这些地方... :(
真的好想有机会再扮美美出街... ^~^
我想,应该很难吧..!!
我身边的朋友看了应该会不习惯吧..??!!
他们应该会有所评论吧... ==???
可是如果让我以前认识的朋友和我的ex-housemates知道我出街没化妆,没穿美美,
她们应该会觉得很惊讶吧... ^!^
会觉得这不像是Doreen的作风吧...!!!
(因为以前的我就算出去喝茶至少也要画个眼线,涂个口红才出门...) ^@^

大大的改变,
让现在的我看起来很没精神,颓废,狼狈... :s
以前的Doreen,
我想你,
几时才可以回来????


P/s. 想回到过去...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原来我们的Doreen姐姐是这样滴。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自然就是美啊^^
不化妆的你也不错啊^^真心的~

Doreen520 said...

Haha..
看不出来我是这样滴呱.. ==!!!


Ching,
谢谢你的赞美..
让我爽一下咯..!!
kaka.. :P

DaoKang said...

不用爽,都没人说过你丑=.=

Doreen520 said...

可是在新纪元也没人说我美啊!!
kaka.. :p

Anonymous said...

那张照片的你“好索”(广东话)阿^^
不过现在也很好啊。。

DaoKang said...

那个人很粗,别管她。哈哈。

你现在比以前好看列。我觉得。

Doreen520 said...

为什么我不是美女??!!
haizz..

Anonymous said...

一年前的你真得跟现在差很多耶:p

Doreen520 said...

Yalor..
连我自己都很难想象!!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样子是满累的~~
好心 ,是为什么??
休息足够了 , 累的样子没了 ,
就算不化妆也没问题的吗!

过去是回不去啦!|^^

Doreen520 said...

Tq Tq..

Anonymous said...

可能放个假可以弥补失去的东西吧!
哈哈
假设罢了,不要当真。。。

Doreen520 said...

TQ 4 ur sugges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