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忙碌的母亲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今天起得不是很早,
所以中午十二点多才给亲爱的妈咪发张母亲节短信。
没过一下子,
家里打电话来咯…
哦…是爸妈…
跟妈说了声:母亲节快乐!!
结果她说我迟了,
原来我姐昨晚就先跟她说了..(可恶)
爸将电话link去姐的手机。
拨第一次响了很久没人接,
第二次那只母猪终于懒声懒气地接了电话…
没多说话,
因为她还有半个灵魂留在周公那里..
跟爸妈聊了一下子,
我们就挂电话了。

今天的重头戏来了!!!!
我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
所谓的“活动”就是……锵锵!!!!!——〉打扫房间!!! xD
其实想打扫宿舍房间很久了,
只不过没时间也没心情。
今天…策划好要打扫的部份…
客厅兼睡房,阳台,厕所,洗脸盆,冲凉房…

首先,
我先搞定客厅兼睡房。
先把地上扫了一遍,
再用拖把拖了两次地。(先用拖地液再用清水)
最后再扫过一遍,
这样就好了…

接下来就轮到阳台。
一直都很脏的阳台还真难洗。
难洗是因为积水难扫,
非得扫了三四遍才算ok..

阳台洗好了就到冲凉房咯…
擦了墙壁刷了地洗了门就好了。
看似简单,
可是那时的我已经累到贫血差点又犯了。
洗一下,休息一下…
Haizz… :(

现在到厕所了…
其实它也没有很脏咯…
可能“曾经”有人洗过它才不至于super脏呱..kaka.. :P
刷刷洗洗一下, (洗刷刷,洗刷刷…)
搞定了…!!!

最后的一个部份就是洗脸盆咯…
先洗镜子,
再来就是盆,周围…
洗好了所有该洗的地方,
再用几桶水冲冲地上就大功告成了..哈哈哈哈… *V*


整身是汗又是水,
休息了一下,
我就去冲凉房把全身上下“洗”了一遍..
哇….好爽喔… :) :)
该休息咯………


P/s.今天好有成就感哦..嘻嘻!! :P


3 comments:

DaoKang said...

无聊~帮我啦顺便

Anonymous said...

不是说要增肥吗?一次过做那么多东西,又瘦了几公斤咯~哈哈!

Doreen520 said...

因为脏所以打扫咯..
应该不会瘦啦..haha...
大不了再增肥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