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康乐...我来也....~


今晚是第二次踏上康乐夜市。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好好逛夜市了, 今晚终于解了我心头的"痒",
Kaka…  :p
傍晚阿帅约我去康乐,
刚好Aunty想去,
就约了大伙儿一起去。
"大伙儿"包括我,帅,Aunty,艳芳,
国霖和良。 :)

饿了几个钟,
到了夜市,
几兴奋一下的wor…kaka.. :P      
看到好多久违的美食,小吃..
迫不急待想每样都尝尝...
口水直流,肚子已经饿到不行了...
美食...我来了... ... ...!!! ^o^

麻辣鱿鱼是我的第一道菜,
帅介绍我吃的,是第一次吃…
哟~不错吃叻… "**"
虽然辣,不过还不至于超辣..
还是顶得顺。
反而是那个只吃了一口的Aunty辣到唇肿,
Haha…. :P

接下来是"肥佬噜噜"..
我吃噜噜通常就只为了我亲爱的~西蚶, :)
Kaka…
我久违的西蚶噜噜,
配着酱料一起吃,
Waiseh…NICE….没得顶..!!! ^@^
Hehe….

再来就是Uncle Bob…
哇…吃着热腾腾的Uncle Bob炸鸡,
烫在嘴里,爽在心里...
我告诉自己,
就算吃了发热气生病,
这也是值得的..kaka… =.=

走着走着,
发现身边路过的人手中都各拿着一个冰棒在舔,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
这么多人捧场,
这个冰淇淋档口应该很受欢迎吧...我心里想.....!!
一边走一边找,
东瞧瞧,西望望...
我和Aunty最后终于找到这个卖冰棒的摊子了,YeAH...!!!
我买了一支椰浆口味的,
咬了一口,
Em……好好吃哦....!!! xD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吃到这种冰条了,
感觉好像回到了儿童时代....kaka..
回味无穷... ... ... ... :)

继续往前走,
吃了其它我很久没吃,很想吃的小吃,
还有饮料.... (yes!!)
虽然不算饱,
可我吃得开心,吃得满足..... :D

在夜市吃东西果然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 *V*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像今晚一样尽情的吃,
尽情的喝,尽情的享受,乐在其中.....
虽然没有很彻底的逛完整个夜市,
不过我真的挺enjoy的...haha…. (90分) ^t^
我的肚子好幸福啊... ... ...
;D



P/s. 这个礼拜的零用钱就这样gone了....bye了my $$$$.... :(

8 comments:

DaoKang said...

贪吃鬼=.=

Doreen520 said...

好吃啊...
可你都不去夜市的... :(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机会再去吃个爽哦。。^^

Doreen520 said...

好好好!!! :)

Anonymous said...

都吃到这么幸福,当然要付点代价的,哈哈。。。

Doreen520 said...

对咯,口袋空空.. :(

Anonymous said...

看你那幅贪吃样^^哈哈

Doreen520 said...

hoyi shik..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