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今天的我~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上八点课,
昨晚睡不着,
拖到差不多早上六点才睡,
睡了一个钟,
七点就要起身梳洗准备去上课。
很爱睡啊… :o

今天新闻赏析讲师让我们看了两部短片,
要我们赏析。
第一部是“大象男孩”,
第二部是“机器女孩”。
这两部短片所陈述的就是.......
两个残障的儿童对生命的意志力;
家人对这两个残障儿童的包容,体谅,坚持和付出;
外界对他们及家人的贬低,不谅解;帮助,关心...
这两部短片有几个parts感动到我....
感性的我当然是眼睛下雨啦!! :'(
(不是我自认我很感性的,是之前有朋友说我感性的..) :P

上完课,
我们就到广播室去会见“系导”。
互相认识之后,
闲聊了几句,
便散会了... ==!!!

下午约了Aunty和美琪去唱K。
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
又加上mic声音不好,
更糟的是遇到隔壁房那几个死命嘶吼而非唱歌的马来人,
把我们唱K的心情完全“当掉”了…!! :( + :(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很累很爱睡了,
很不好意思地推掉Aunty和昭扬一起吃晚餐的邀约!! (抱歉咯..) ^^
冲好凉即刻跳上床好好享受我跟周公的约会..
(没办法,我昨晚放周公飞机..) :P
终于可以好好睡一下了..hehe… :-)

P/s.谢谢Aunty和美琪陪我去唱K!!

8 comments:

DaoKang said...

没叫我。

Doreen520 said...

你出去见“家长”了咯.. XD

Anonymous said...

你也没叫我叻~哈哈!

Wei said...

从知道你有部落格的那一天,每天都会来这看看你。。今天终于想留言了。呵呵!

想说,没事的话,别常常熬夜,知道吗?
尤其是女生,不好啊!但我想你也不想的吧..失眠?呵呵!我也是噢!
以后睡不着,还有我能陪你聊天哦^^

或许还称不上是你的朋友,但希望以后的我会是。。嘻嘻!愿更认识你们。

以后去玩,记得的话,也要叫我哦!^^

Doreen520 said...

Ching,
我如果叫你去你会去咩??
kaka.. :P

Purplenight,
收到你的留言很惊喜咯.. :)
谢啦!!
你得空可以找我们的咯..
hehe..

Anonymous said...

嗯,purplenight 在你和我的blog里
留言的第一句,都是一样的。。
^^"""

不用谢,我也很乐意去唱K 的。。
嘻嘻。。。。

Doreen520 said...

38 Shangri..kaka..

Wei said...

因为是同一天,有想留言的冲动啊!
前后看了你们的部落..虽然是一样的话,但都是说真的哟. 而你们,都没那个冲动,留几句话给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