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想家~

cute zai...hehe..muackss...
家,
最近开始想家了... :'(
如果没错的话,
这是我来西马接近三年第一次想家吧.. (不孝女!!) xD
也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都有一股想回家的冲动!!
是想念吗??
还是有其它说不清的原因???
自己也搞不懂??!! ==!!!

其实,
我还蛮想念家乡的很多很多人,事,物...
想念病魔缠身的外婆,
想念车祸骨折的大舅,
想念家境贫寒的二舅,
想念辛苦工作的老豆,
想念很想我的老妈,
想念久违的老同学,
想念那两个超级可爱的宝贝小姐弟, ^@^
想念家乡的老街坊,
想念那里的食物,
想念那里的味道,
还有,
最想念的就是我亲爱的N先生。 (嘻嘻.. :P )

希望七月快快到来,
这样我就可以乘飞机回Sarawak啦!! :)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想我的人和我念的人,
你们等着我的归来吧...!!!
*V*


P/s. 今天的P/s就是.."没有P/s".. :P







4 comments:

DaoKang said...

我也在那边等你*V*

Doreen520 said...

okok..
If can u come lar..
kaka..
U r Welcome 2 Sarawak..!!! :)

Anonymous said...

当 你 想 家 时 就 找 朋 友 聊 聊 吧 。 。

Doreen520 said...

hehe...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