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签唱会+新院生~


5月8日,
台湾歌手吴克群来马进行他新专辑的宣传。
很荣幸新纪元学院是他开唱的第一站。
当天傍晚七点多,
新院生陆陆续续来现场排队等进场。(地点:B座5楼大礼堂)
七点半过后,
礼堂外人山人海,
大家都“朝气蓬勃”,
说话声量简直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看惯了这种场面,
我只是静静站在我的位子,听着我的mp4,
偶而跟身边的朋友闲聊几句.......

好不容易等到了进场的时候...
WaLao!!!
从没见过新院生如此疯狂,
如此rude..
新院生在我心中的好形象就毁于一旦了... :(
礼堂大门一开,
整堆人就乱了秩序,
一窝蜂似地冲进礼堂,
可怜的工作人员挡也挡不住..唉......

晚上八点多,
吴克群出场了!!!
歌迷们的尖叫声此起彼落,
全场气氛顿时热起来!!! :P
吴克群唱了好几首歌,
至于唱功就不多说了..
跟几位新院生玩了游戏过后,
就开始他的签唱会。
(全程大概也只有一个钟头左右)

我没买他的专辑,
不过我有拍好多他的照片噢!! :)
要留着做纪念嘛..hehe.. :P
看完签唱会我就和我的朋友出去喝茶咯..keke.. "V"

我对这场签唱会从头到尾的感想只有一个:
*新院生你们太了!!!!! xD

P/s: DK超会尖叫..他的叫声简直是.......破音了还能耐久..!!!
(想问他是用什么brand的电池?? kaka..)

2 comments:

DaoKang said...

我该谢谢夸奖还是??

Doreen520 said...

cincai u lar..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