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失眠~

唉.....
你老母,我,
一直失眠...
我的妈呀...
为什么这样啊??
早上没睡,下午没睡,晚上还是睡不着;
不累也睡不下,累更睡不着...
再继续这样下去迟早神经衰弱..!!!
Mama mia.....
每天最早半夜三点才睡,
最迟五六点,
都接近早上了。
最近都凌晨四点多才睡...
上课时一直找机会睡觉...
当什么班代啊..??!!
真是的!!
都没有好榜样...
干脆撞墙算了......

10 comments:

DaoKang said...

你的榜样就是睡觉啊。^^

Anonymous said...

哇靠,第一句就骂"你XX",
我真的认为你要去看看医生,
不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叻,
看医生开什么药让你好睡的咯。

你要我陪你去看医生也是没有问题的。

Doreen520 said...

你陪我去看医生顺便帮我付费,
这样我会很感激你的...
kaka.. :)

DaoKang said...

不如来我家给我看咯。

我算是医生咧!不用怕。

Doreen520 said...

你是医生啊??
我怕去你家你会有危险咯!!
kaka.. :P

DaoKang said...

我会有什么危险。=.=

Anonymous said...

不是DK危险,而是Doreen 危险咯。^^

Doreen520 said...

我比DK猛,好不好..??!!

DaoKang said...

那么猛干嘛?

Doreen520 said...

haha...
女生猛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