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何谓朋友..

何谓朋友?
对许多人而言朋友就是可以分享欢乐,
也可以帮助自己分担痛苦的人。
可是,
本人对朋友的定义并没有如此完美。
对我而言,
朋友只是一时,
而多数也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以前的我很注重朋友,
什么都是以朋友为主,
不过现在我的想法不再是这样。
成为别人的朋友,
我只是一个可以被利用的工具罢了。
我讨厌过河拆桥的人,
更讨厌欺骗,对我说谎的人。
也许表面上别人都觉得我认识的人不少,
到处都有人跟我挥手,打招呼。
其实那些也只是可以打招呼的朋友罢了!!


以前的我害怕寂寞,
现在发现,
其实有时候,
独处也不是件坏事…

人人都需要知心朋友,
我何尝不想?!
缘份真的很难预料得到…
有时候它来了,
一下下就又匆匆离开了。
感慨.................



P/s.感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们!!



10 comments:

DaoKang said...

那我是你朋友吗?T__T

Doreen520 said...

你是我的朋友咯..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当你打招呼的朋友,
不知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当你那知心的朋友呢?

Doreen520 said...

我希望你们会是我长长久久的朋友...

DaoKang said...

你们是谁?

Doreen520 said...

你们就是你...们啦!!

DaoKang said...

依然不懂。@@

Doreen520 said...

你们包括你咯...
hehe..

DaoKang said...

哈哈~爽到~

Doreen520 said...

你等我说这句话很久了啊??
Haha..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