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有感而发~

刚才看了《斗牛,要不要》,
戏里面的男女主角~
~
伊胜雪和沈若赫有一句对白:“就算两手空空... ... ...”,
让我突发奇想!!
灵感一来,
我情不自禁地接了下一句:
“就算两手空空,至少我还有握着我的你的手..” *V*

或许是因为太想念N先生的关系,
让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I
N先生最近工作很忙,
原本就很少时间陪我的他,
现在就更少了。 :(
通电话的时间减少了,
聊天的话题也减少了,
可是关心还是有的....
:)

我没能因为他没时间陪我而发脾气;
我也不会因为他努力于事业忽略我而不高兴。 :s
相反的,
我觉得我应该体谅他,
不该给他负担,给他压力..
更不该对他闹情绪, ^~^
因为这样会让他烦上加烦。
我应该让他放松,把快乐带给他...
因为除了这些,
其它事情我都没能帮上忙... (看我多失败..!!) :(

想让N先生知道,

虽然我懂他不会看到,可是还是想说: ~

“就算我两手空空,至少我还有握着我的你的手;
就算你两手空空,至少还有我愿意握着你的手....”



P/s.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永远有多远,
不过这是我此时此刻想对你说的话...

17 comments:

DaoKang said...

安拉安拉,还有你还有他。
写这篇文章可怜了我们这些,
就算两手空空,却只能想象另一只手,牵者空气的我们啦。

Doreen520 said...

你很不爽是吗??
kaka.. :P
你会找到真爱的啦!!
时机未到罢了咯...

DaoKang said...

也不会到...
嗯,一点点不爽咯,哼!

Doreen520 said...

Shoot me lol..
kaka.. :P

Anonymous said...

打战了打战了~~~~呵呵~
两手空空我却想到……
去探病不能两手空空,至少带串“蕉”。
没你们那么诗情画意耶~糟糕!哈哈!

只要双方都互相体谅,
相信能更长久的!^^

Wei said...

好久没有这种要处处为对方着想的心..
嘻嘻. 感觉到那种甜甜的味道^^ 加油,要好好维持喔! 每段感情都来得不易,我祝福你.
一定要幸福=P

Doreen520 said...

Ching,
为什么要带蕉??
不可以带orange咩??
kaka... :P

Purplenight,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幸福噢...

DaoKang said...

orange不好啊,病人不能吃。
笨蛋

Anonymous said...

俗话是那么说的嘛~哈哈!

Doreen520 said...

everytime watch movie they oways buy orange ma..

DaoKang said...

tell u watch movie tht time dun go find zhou gong de la..watch liao wha also dun know

Doreen520 said...

ada lar..
i got c them buy orange..

Iamfaust said...

路过...
呵呵,斗牛迷?
anyway, 希望你和N先生永远幸福 lor..

Anonymous said...

stop argue bout orange n banana ok?huh...both of u can juz argue wif the orange n banana...die~

Doreen520 said...

Faust,
TQ 4 ur comment!!
Hav a nice day :)

Ching,
U lol..
Make us argue wit tat topic..
Put the blame on u..
kaka.. :P

Anonymous said...

很想念,
互相体谅的那刻~

和自己满相似的~
但我太任性了。

Doreen520 said...

下次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