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口以吗??~

很抱歉,
我不是有心要生你的气,
可是我是有心不接你电话的。
我每天晚上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你的来电,
然而有时你却让我失望了...

就拿今晚来说吧!!
我发烧了,
晚上九点多就想休息了,
可是就是想听你的声音和你的关心才甘愿去睡。
可是那时才九点多,
想想你应该还在做工,
所以就没找你,
想说等你得空了再找我。
当时我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又不敢换电话卡,
因为还早,怕家人找我找不到;
不换又怕你打来我没接到,
所以我就不敢睡太沉。
睡觉的那一个小时里,我醒了很多次。
就这样很不舒服的等着,睡着...
十点多,
你写了一封信息给我。
我看了这封信息心里很失望也很不爽!!!
"我要睡了。",
这就是我等了你一整晚得到的答案!!
我不想理你,
真的没心情理你。
你要我怎样??
我们唯一联络的时间就是睡前的那通电话,
你连那机会都不给我!!!
就算你再累你也应该陪陪我吧!!
我知道我不够体谅你,我自私,
可是我也需要你陪啊!!
白天到晚上十一点,
我给你私人空间,
之后的一个小时可以给我时间陪你说说话吗??
口以吗??口以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悲伤我也感受到....
不要伤心....
加油~加油~
虽然是贵了些~

DaoKang said...

说了就好咯。

Doreen520 said...

Aunty,
什么贵了点??

艾薇尔 said...

Doreen要冷静冷静。。。

Doreen520 said...

我也不懂要怎样做了??!!

艾薇尔 said...

冷静思考也许能找到出路。。加把劲哦^^

DaoKang said...

解决了就删除文章啦,放在这里扰乱惑众。

Anonymous said...

摩羯座有这样的习惯,爱睡觉 。
他们就是这样。
上看下看 ,真的和之前一样样 。
最后 ,还是要结束了一切 。
所以啊,你要忍耐哦。
真的要忍耐还有晓薇讲的冷静。

DaoKang said...

还有我讲的删除。

Doreen520 said...

对咯..
现在只能体谅和包容!!
谢谢艾薇尔和Nix的留言。:)

DK,
欠扁啊!!
kak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