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救救我~


~沉思~


考试要到了,
还有好多好多assignments没做完。
第一,不会做;
第二,根本没有Idea。
写报告啦!写新闻啦!!写评论/感想!!!!
唉....
一堆堆的东东,
全都需要花脑力去想,解说...
事到如今,
我已经有五年没写超过五十个字的华语文章了..
(SPM除外)
写稿的时候都不懂该从何着手,该怎么写...
还频频出现词穷的状态!!
妈呀....!!!
救救我!! 救救我!!!


救.............




救.....................




我..............................!!!!!

10 comments:

Green said...

可以的可以的!
还有一个学期耶~这次就当暖身磨练咯!^^

Doreen520 said...

Tq oo..
U 2.. :)

DaoKang said...

笨蛋。
你刚才就写了超过50个字了啊!

Doreen520 said...

你才笨,
还算字数叻!!
Kaka.. :P

Anonymous said...

这方面我有同感。。。
好想说:妈咪,我也很怕!

Clover said...

你 写 中 文 写 作 事 都 超 过 啦 ! !
哈 哈 。 。 。
我 也 跟 你 遇 到 同 样 的 问 题 ! !
加 油 吧 !

Anonymous said...

dun jiajia ar~~~
i know u bery lihai de^^

Anonymous said...

词穷就去读字典充实自己吧。。。
哇咔咔。。。

DaoKang said...

零姐,你好可怜。

然而,我好想说,活该。

Doreen520 said...

DK,
什么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