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舞影舞踪~


《舞影舞踪》结业演出!!



~《舞影舞踪》演出成员大合照~



《舞影舞踪》结业典礼于7月1日晚间八时正式引爆 !!!
这是舞法舞天的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很高兴可以参与这次的演出!!

借此机会在这里跟一些些人道谢。
我想谢的是:
Shangri,阿宁,道康,昭扬,晓薇,艳芳,玮蔚...
谢谢你们的大驾光临,
谢谢道康的配合,
本人还蛮感动的..!!!

还有,
明哲,可爱,Nikki,依婷..和其他来捧舞法舞天场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你们的到来是我们表演的动力。

最后要感谢的是《舞影舞踪》的筹委,
还有舞法舞天的所有成员!!
谢谢合作,
大家辛苦啦!!
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加油!!!!














4 comments:

Wei said...

你跳得很好,
在台上与主持人问答时,也答到很搞笑。
哈哈哈哈!继续努力。。在下个学期,在下下个学期。
那天有和你抱抱喔。。呵呵!
下次我不要蜻蜓点水式的了,我要别的。。哈哈哈^^ 加油!

Doreen520 said...

Haha..
Thx 4 ur comment!!
你不要蜻蜓点水式的,
那你要舌吻啊??
wahahaha... :P

said...

跳得不错哦。。。
我有去看eh。。。
hehe
下个学期再看你演出!!!!

ps:我也要抱抱!!!YERRRR~~~

Doreen520 said...

Anthea你有去看啊??
haha...
Tq!!
其实那天表现超不好的咯..
不过还是谢谢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