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古文改版~

《行行重行行》改版

行行重行行,二奶哪里藏?
相去万余里,用脚抠住你。
道路阻且长,转身我变狼。
胡马依北风,做爱在三更。
相去日已远,乱摸不会显。
浮云蔽白日,越做就越热。
思君令人老,脱掉剩胸罩。
弃捐勿复道,今晚把你泡。



《天净沙.秋思》改版

昭扬阿宁道康,
馨怡多零艳芳,
晓薇会赢Nelson。


国家保安,
断脚人在新加坡。




P/s.别sue我..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思君令人老啦!!

wakao,还要断脚人在新加坡tim!!

Doreen520 said...

haha..
especially 4 u.. :P

Anonymous said...

哇。。又是我?
你们最近对我很好咯,个个写blog 都写到我的
^^哈哈。。

DaoKang said...

喂,nelson是谁?

Anonymous said...

hei hei..
aunty dun think too much ya....^^
haha!!! >.<

Doreen520 said...

Nelson is my boy lar.. =.=
Aunty now "暗爽" lol..kaka..

Anonymous said...

小桥流水人家=馨怡多林艳芳


原来,
shangri是小桥
doreen是流水
vesta是人家

证明我还是人。。。
你们都不是人哦~~

Doreen520 said...

haha..
let u know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