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两个礼拜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它是如此地短暂,
我才刚要开始enjoy它就结束了。

回来西马,
好想念东马的一切....
~ 可爱的宝宝
~ 爹, 娘, 外婆 ,舅舅
~ 我家的车
~ 我家的冷气机
~ 妈妈煮的菜
~ Laksa
~ 悠闲的生活
~N先生

.....................................

想念假期里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有好有坏,
都是我珍贵的记忆。

8 comments:

said...

真的非常怀念。。。

Anonymous said...

me ne?
dont miss me..





vesta

Doreen520 said...

Yalor..
假期太短了啦!!

Yan huang,
Miss u a??
U wait lar..
kaka...

Green said...

呵呵……
基本上我的假期都不是假期来的。一样忙……唉~

DaoKang said...

为什么我今天才看到你的文章啊?
我每天都要来拜访的列.=.=

Doreen520 said...

猪青,
你很忙咯!!

DK,
我很久没写blog了咯!!
欢迎来访!! keke..

BIng said...

im interest who is MR N leh...
can tel ???
haha...

Doreen520 said...

Kim Kim,
Thx 4 viewing my blog!!
Can u pls intro urself??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