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失望~

原本对自己第一学期的期末考成绩感到开心,
可是父母的反应却让我感到很失望!!

我承认我的成绩不算好,
虽然科科都及格,
可是平均分数还是很差。

我以前的成绩是超烂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当时你们为了鼓励我,说尽了很多好话讨好我,
说只要我考过2.0我要什么都买给我,
也答应我说只要我及格就买新手机给我...
你们做了这么多只是为了要让我努力一点考过2.0。
可是我却没有做到,没有一次考试成绩是超过2.0。

现在我换了科系,
选择了我有兴趣的媒体系。
我努力了不少,
我听姐的话,
把assignments做好,
考Final就不需要那么辛苦了。
我发奋过,
为了报告我熬了好几个礼拜的夜晚;
这是我没试过的经验;
我不会的东西我尽量问朋友,
之前我并不会这样做,
不会做的题目我就乱乱做。
我改了坏习惯,
虽然没有100%,
可是我也算有进步了,
比以前勤劳了很多。
这次的成绩跟以前相比真的进步很多,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可是,
当你们知道我的成绩后,
你们却冷冷的说:
~你才考2.6++,没有超过3.0啊??你要拚一点知道吗??多用功一点!!成绩考好一点。
~为什么你姐可以考到那么好的成绩而你却不能??

你们懂吗??当你们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是多么伤心啊...
我何尝不想考好成绩??!! 我需要时间一步一步慢慢来,一点一点进步啊!!
这次考不好我下次会更努力..!!
这次我没有跟你们要求买电话或买什么当作奖励,
我只是想听到你们说:有进步,继续努力,下次考更好...等等
这么一句话对我而言就够了。
可是你们却... ... haizz...
你们这样让我有压力...!!!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P/s.跟我同组做assignments的同学,
我对你们的要求会很高,
最好给我用心一点做,
交出好成绩,
不然...要我骂人可就不好了!!!
先跟你们说声抱歉!!





8 comments:

Green said...

2.6++很高耶!
继续努力!加油^^

Doreen520 said...

2.6哪会高哦??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我们一起加油吧!! :)

Green said...

我才2.2++
哈哈。一起加油咯^^

Clover said...

老实那句!
2.6真的很高!!
我才2.5 叻!!
有2.6已经不错了~
父母总是不了解孩子们要什么...
所以我们唯有一再的努力给他们看咯~
加油!!!

Doreen520 said...

Clover,
2.5 & 2.6有差咩??
哈哈...
我们大家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好啦,我最差~~

doreen
我了解你的心情!
完全了解!
因为我姐成绩也是很好,
所以时常都会这样~
哭也哭过几次了~很伤~~~

所以我们要加油咯!!!

Doreen520 said...

原来你也面对这种问题啊??
一起加油吧!!

Kkren Ly said...

尽力就好,比起以前,真的进步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