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七夕情人节~


~SuSHi Ti3~



~ Cheesy SuShi~



~Mee UdONG~




~1st VaL3NTiN3~



^@^ QQ爱 ^@^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N先生 不在身边,
我得自己一个人过。

虽然情人节没跟他一起过,
可是我们已经提前庆祝了!!
Yupee..!!!


由于之前的洋人情人节我有事在身,
没办法和他一起过,
所以这一次,
算是我们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


N先生 带我去吃SuSHi TiE~~
因为出门之前有吃了"几粒"饭,
所以点餐的时候我只点了一些我爱吃的..kaka..
(就是照片里面那几样..)
N先生怕我吃不饱,
一直要我order..order n order...
Aiya~
最后我也不懂要order什么了??!!


"买单~~"
单一来~ RM50++
哇....
比Sushi KiNG 还贵叻!! (其实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哈哈..)
虽然贵了点,
可是....随便啦...N先生 请嘛!! 他说ok就ok咯..haha..
吃饱后,
我们就去游车河咯..几浪漫一下的wor..kaka..



在此祝福各位,
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要幸福哦!!!


~七夕情人节快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福到爆啦~~

Green said...

甜蜜neh~keke...

Doreen520 said...

Aunty,
你也是一样幸福咯!!

猪青,
情人节快乐!!
你要幸福哦.. :)

Clover said...

幸福噢~
羡慕~~~

Doreen520 said...

谢谢!!
你也是一样要幸福哦!! :)

Wei said...

看到你们幸福,也好开心︿︿

Doreen520 said...

有我们你就很幸福了!!
kaka...

said...

你们很sweet neh~~~
羡慕i.n.g...

Doreen520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