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舞法舞天+饥饿三十~

舞法舞天舞团于昨晚在B202招开这学期的会员大会。
很开心可以看到分别多时的舞员们!!!
每次开会感觉就像舞法舞天的家庭聚会,kaka..

本团这学期招收了二十个新会员,
也增加了一个新的职位,
简称 "网更"..haha..
很惊喜,很意外,很开心,
我是被"委员"提名的。
虽然最后的结果我没有当选,
不过"虽败犹荣",
因为"入围就是肯定"..haha..
我终于少少的体验到入围金曲奖的那些歌手他们的心情..haha.. (自high)
在此感谢颖颖选我在第一次工作坊担任财政的工作。
可是当天我得参加饥饿三十黄金四小时,
所以...抱歉咯!!!

今晚开会的全程很开心!!
舞法舞天重新出发....!!!!!!!!!!!!

..................................................................................

饥饿三十,
是我第一次参加的体验营。
今晚要入营了,

现在的心情既期待,兴奋;又担心,紧张。
Everybody,
Good Luck!!!
Hav a nice cam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