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结束了!! 新朋友!!~

结束了!!
新纪元DIY自办饥饿三十营于昨天告一段落!!
虽然不能说是完美的结局,
可是却可以把它形容为顺利的结束了。

在办营期间,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这些事情说来话长,
所以在这里就不说了。

在这个营里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让我来介绍一下!!

(一)芮涵: 一个活泼开朗的女生,长得有点像林依晨哦!!
(二)健伟: 帅哥一个!! 跟他说话很好玩。
(三)慧梵: 很好笑的人。(延毕)
(四)展广: 很帅的系草!!
(五)丽婷: 疯疯癫癫的女人。
(六)侨艳: 来自东马的女人。
(七)美琪: 很man的女人。
(八)家政: 外号"喇喇仔"的男人。
(九)kokok: 眼睛小小粒的女人。
(十)Joyce: 高高的"王菲"。
(十一)Lemon: 跟我同名的女人。
(十二)Alby: I DO+ LnG的人
(十三)Jimmy: 会做事,幽默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们都很好玩,很可爱!!
跟所有筹委志工相处的那几天,
我感到很快乐!!!
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大家辛苦了!!
我们是一个team的,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又去偷偷看了你们一眼
你们都玩到很high哦~~~

Doreen520 said...

你改次也跟我们一起玩啦!!
kaka..

天使の翼 said...

為什么我的排在第十啊?
很不公平咯...

Doreen520 said...

你压轴..haha..

天使の翼 said...

哪里有?
Jimmy才是咯....
傷心ing...

Doreen520 said...

低调..你是"王菲"叻!!
kaka~~

天使の翼 said...

不要灌我迷汤咧....
假假咧...
我的心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