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梦想~

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看到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兴趣,未来打拼时,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可悲

我...
不能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能朝我想走的方向前进,
不再为了我响往的目标奋斗,
不再为了兴趣而学习...
还有许许多多的 "不能""不再" 牵绊着我。
此时此刻我发现,
不能实现自己梦想的人,
失落的感受是多么感伤的。

N先生 曾用这些句话来安慰我。
他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可是一百个人里面,
有几个人是实现得了自己的梦想??!!
既然没得选择,
何不坦然接受!!

他说得没错,
就算梦想没能实现,
前方还是有路得走。
这让我想起了Miss Kik 写给我的一段话:
~ When God close a door of urs , he'll open another door 4 u..
(大概是这样吧!! 我的Grammar如果有问题请见谅。)


对于目前不能实现我的梦想,
我只能说:~ 遗憾!!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个人,不懂是那个老师了。。。
他/她说: you stop here ,
you star there.....


这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

你男友说的话没错,既然你已经选择了你的路,就要活在当下。。。
好好享受(虽然没什么好享受)


还有了。。。
做工由做工的烦恼,(就像你的一只小雨伞)
读书有读书的烦恼(不努力被当掉的机会很大)


选择了,就只好一路往前冲了!!
加油!!!
不要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

vesta

Kkren Ly said...

来日放长,也许有天ur dream come true 呢?

Wei said...

Doreen, 加油喔^^

Doreen520 said...

Yan Huang,
Tq ya~~
Miss u..

KaReN,
TQ so much~~

PurpleNight,
U oso must Gambateh yo~~

Anonymous said...

doreen,first hv to let u know i'm missing u now.^^i'm pround of u,u can be brave to face ur life.add oil!!!!






38 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