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她...知道了~

她...知道了!!
她知道我恋爱了!!!

以前还在念书的时候,
家人都不给我和姐拍拖,
理由是怕我们忽略学业,
就算上了大学/学院也不例外。
所以,
我和姐一直都是和男朋友搞 "地下情"。
(有明星的感觉叻!! haha...)

前两天回老家,
妈竟然问了一些让我既兴奋,又担心的问题!!
(请看以下的对话。)
妈:你的"朋友"是什么人?
我:朋友?? 哪个朋友??
妈:就是那天那个推销员。
我:哦..他是兴化人...
(其实她所谓的"朋友"就是我男朋友!!)
我:他还蛮吝啬的。
妈:啊?吝啬啊
我:不过他吝啬有路啦! 他钱存来买车买屋子。(自夸中~)
妈:哦!酱就好。不要像你爸乱花钱,搞到现在没有剩钱。
(可怜老爸被拖下水!! kaka..)
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表姐介绍的。
妈:你表姐很"厉害"。(两个傻笑。)
妈:他的母亲年轻吗?
我:他爸我都可以叫公公了。(他爸已接近七十。)
妈:哇.......
我:告诉你他的兄弟姐妹有多少个你才会吓一跳!!
妈:几个?
我:两team足球队,14个。
妈:(错愕当中......)

哈哈哈哈...
忘记告诉妈,她还必须多生一轮 (生肖)才会追到他妈!!
哈哈哈哈...

以上这些都是我跟妈聊的其中几句话。
我把它写出来并不是想要炫耀,
只是......这是我谈过几次恋爱以来,
妈第一次正面跟我谈感情事。 :)

接下来......
为何兴奋?? 为何担心??
兴奋是因为以后和 N先生 出街,
不必偷偷摸摸;
担心是因为害怕爸妈不接受他!!

希望一切顺利啦!!



p/s.希望这个礼拜真的能回Sibu..

11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我也是兴化人~
哈哈。。。
你让我想起第一次我妈问我,
伟立是不是我男朋友的时候。。
那天还是我18岁生日,也是我的毕业典礼,她问我的时候是载我去学校毕业晚宴~~~

我妈说过要毕业后才能谈恋爱,所以她竟然在我毕业典礼后即可问我~

哈哈。。。那种感觉是很奇妙的。。。
就好像你现在的感受~hehe

Kkren Ly said...

congratulation

Anonymous said...

嘻嘻~~恭喜恭喜~~长大了~~
不错叻,下次出街就可以大大方方啦~~

DaoKang said...

哇!终于大个女咯~

Clover said...

真的是好消息哦~
你妈既然这样问到你就代表她接受啦~
所以不用担心啦~^^

要幸福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girl..
long long long time no c..
really miz u..
dun worry, b happy ya..
take care~

Doreen520 said...

小草,
你也是兴化人哦??
那你会讲兴化话吗?
我听不懂兴化话叻!!
原来你也是要毕业后才可以恋爱啊??
haha...彼此彼此!!
你妈的速度也真够块!!
haha...

Karen,
Thx ya!!
Miss u..

Aunty,
U oso..must "heng fok" ah...

Dk,
I stil a "child",
wakaka...

Clover,
Thx ya!!
U oso must "heng fok" oo..

Chili,
Aiya,
Miss u a lot leh..
Take care ya!!

门号619 said...

恭喜你
你会得到幸福的~

Doreen520 said...

Support Edison,
Thx ya..

Anonymous said...

yoo....替你感到高兴咧!你的家庭规则还真的和我一样。









shan

Doreen520 said...

Haha..
Ya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