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打杂~

明明这个礼拜是学校假期,
可是我还得做工。
做什么工叻?
N先生 做工--〉 打杂。

他是做生意的,
工作超忙。
我就"顺便" 帮他一些些咯!!
(只是帮他处理小事情。)
我做的工有:
-帮他在货物的身上贴公司的stickers。
-pack货/写号码。
-整理摆放货物的架子。
-当他的跟屁虫,陪他出门送货。
-帮他开单。
-帮他点货。
(...还有一些琐碎的事。)

跟他在工作上相处了接近一个礼拜,
终于知道他工作有多辛苦了!!
他的工作量简直是超乎我想象。
可怜他了 :(
难怪越吃越瘦...
我在这里给你加油!!

对了!!
要谢谢你不让我过度劳累,
我累了你就让我休息;
我爱睡你就让我睡;
你不勉强我帮你做工。
谢谢你一直提醒我要喝水;
我帮你做工你就带我去吃好的。
也谢谢你不嫌弃我笨手笨脚,
越帮越忙 :P
虽然你说我傻头傻脑,
可是你还是继续聘请我当你的"助理",
哈哈哈哈哈哈....(爽屁啊??)



P/s. N先生
工作归工作,
身子还是要照顾啊!!
祝你工作顺利咯..


6 comments:

DaoKang said...

现在你不能怪他时常说工作忙然后不管你咯。=)
体谅体谅~~尝试过才懂得别人的辛苦嘛~呵呵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虽然是很可怜
放假还得工作。。
但是你应该觉得很甜蜜哦……
整个假期都有他陪你。。
你陪他。。

Anonymous said...

帮他做工很辛苦,但也觉得很幸福吧??
嘻嘻(不要在那边暗爽哦..)

Doreen520 said...

Dk,
对咯..
要亲身体验了才懂他有多辛苦。

Easy,
我体验到了情侣互相配合的幸福。
hehe...

Aunty,
可以说是又苦又甜的幸福咯..
(你怎么懂我会暗爽??!! haha..)
朋友果然没有白当!! keke.. :P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觉得你说要当司机的话,他会有什么反应。。。

他也许会忘了你们的纪念日,
但是现在他对你的关系应该可以补偿回来了吧??

加油咯!!
既然外公外婆没有反对也没有赞成,
那你就继续咯~~~

要幸福哦~~~

看你打杂打到那么开心,就知道你很幸福了!

Doreen520 said...

Yan Huang,
当什么司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