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只想要...~

其实...
我只想要~


*好好地谈一场恋爱*


为什么要说我变态??变态??变态???


每次伤了我的心你都只会说:
对不起!! 我是无心的。


可以告诉我你这辈子会有多少次无心吗?
这样我就可以计算接下来的日子我还需要面对多少个伤心。

你说付出不应该要求回报,
但至少...请你对我公平一点,
可以吗??



8 comments:

DaoKang said...

对对对!!!
我们一直都不渴望回报,只是追求同样的公平,甚至达到最低要求而已!!
难道都不会发现到自己的自私吗?

Anonymous said...

一定很伤哦~~
sayang 回~~
他会知道他错的,
你要加油哦~~

Kkren Ly said...

doreen,我希望你真的幸福~~

Kkren 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doreen 你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他欺负你,你跟我说!!
我帮你干掉他!!!
哈哈~~~
当然是在你允许的情况下!!!


欺负我老母=find died a ???

Doreen520 said...

Dk,
你说得对,
人类都是自私的动物!
包括我...也是自私的。

Aunty,
谢谢你的sayang~
想你哟~~

Kkren,
Thx ya!!
I will..
Same to u :)

Easy,
Thx 4 ur comment.
U oso same ya!!
Must "heng fok"..

Yan Huang,
Thx 4 support me..
But hor..
Dun b so 暴力。
I just发发牢骚only..
kaka..

Anonymous said...

hallo~~~
我的暴力好像是你遗传给我的咯????


哈哈哈!!!
当然不会去干掉他咯。。。
干掉他=我被老母干掉

笨咩~~~
而且飞机票不用钱哦??
而且我的游泳技术没有好到可以游过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