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又来了~

又来了,又来了...
又叫我考虑念商科,IT..
Walao..可以不要吗?
读拉曼的经验还不足以"证明"我不是读商科的料吗?
我很清楚地知道你反对我念媒体的原因,
可是读书这种事情,
如果用勉强的方式,
抱歉!! 我办不到。
如果真要我念商科或IT的话,
那我甘愿休学,去找工做。

我知道你是为我的将来着想,
你怕我念这科以后工作难找,
你也担心我做这行会比普通职业来得辛苦。
可这是我的选择,
除了媒体以外,
我不懂我还适合在哪方面发展??!!



唉哟~不要想这些了,
我只想努力于现在所拥有的。
加油!! 争气一点...!!!


11 comments:

Kkren Ly said...

谁有反对你啦。。。。

Doreen520 said...

My dad lol..
一直在暗示我..

Clover said...

我妈跟你爸一样呢~
我的想法也跟你一样~
可怜!!
加油!!!!

DaoKang said...

我总是很迟才看到你的部落咧!
我肯定今天早上开过你的部落来看,却是没有这篇的。很伤心。
他只是暗示你,不孝也要做的了,别管他!当耳边风!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想读了,你和你爸说,你还有读的兴趣,就别再破坏你。不然像我这样,他自己后悔。xD

Anonymous said...

haiz~~~~~~

做么我们都读到这样的?
我也是读到很显咯~~



不过,幸运的事~~
我姐姐虽然有建议我读商学系,
可是我不要,她也没强迫我。。


不要管外公啦~~~
你自己喜欢就好。。。。。
反正你不要的话,他也没有办法的~~~~
加油咯~~~

Doreen520 said...

Clover,
原来你妈也是这样啊..

Dk,
很就没看到你的留言了。
你为何不想读了啊?

艳芳,
谢谢支持!!

Anonymous said...

Cherish every moment that u have now...
support u owaz....

Doreen520 said...

Thx 4 ur support!!

Do u mind to intro urself??

Anonymous said...

都说了,是你老母!!!!

Anonymous said...

老母,
有人来踩场阿~~~

Doreen520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