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壹贰叁肆舞~



在欢呼声和掌声中结束了!!
感谢这么多院内院外的人到场支持,
包括我拉曼的姐妹,
和从森美兰州来捧我场的姐和她男友。
当晚全场爆满哦!!!!!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hehe...

当晚的演出有好有不好。
New Empty跳的会比Elevator来得好;
New Empty有跳错舞步,Elevator没有;
可是跳New Empty的感觉却比跳Elevator深。
可能是练习的过程和默契之间的关系吧!!!
无论如何,
还是想感谢一起合作的团友,
Empty Crew n Elevator
Thx...

这次的演出我学会了不少新东西,
也花了不少钱在服装方面,
牺牲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我想,
大家都一样吧!!
虽然这样,
可我累得开心,钱花得甘心。 hehe..
值得高兴的是,
姐和朋友们说我跳舞进步很多!! Yeah~~ "V"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 :)

在此要感谢很多人,
首先感谢舞法舞天主席-伟立
给我们机会办售票演出,
让大家都有机会参与这次的大型活动。
接下来要感谢的是筹委们,
这次的活动办得不错,
大家辛苦了!!
之后要感谢的是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谢谢你们默默地付出。
这次的活动少了你们也不能顺利进行。
当然,
还有当晚串场的嘉宾。
你们搞到现场很high.. :)
谢啦!!

最后,
要感谢的是来捧我场,
为我欢呼,给我支持的朋友们!!
你们的 “Doreen”.. “神婆”..叫得够大声,
我都有听到 哦!!! hehe..
谢谢!! 真的感谢... {一鞠躬} :)

还要感谢前来支持舞法舞天的所有人,
谢谢你们的出席。
你们的到来,
是给我们的鼓励;
你们的尖叫声,
是表演者的动力。
由心感谢你们!!!
希望你们以后还会继续支持舞法舞天的活动。 :)



舞法舞天
《壹贰叁肆舞》
售票结业演出
成功!!!




~Tat's M3~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ep in on!!!
坚持理想是最伟大的,最幸福的...

Doreen520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I'll appreciate it.. :)


May i know..who r u??

Anonymous said...

我是你老母!!!!

Anonymous said...

yeah~~~~~
喊到像鬼叫。。。
喊到傻婆那样。。。

还不是喊你哦~~~
结果我都没有空去喊其他人了。。。
实在是
对不起佩红子鄢奕婉洁颖婉婷了。。

为了你一个,放弃了整个森林。。。
希望不会被他们打咯~~~

vesta

Doreen520 said...

真得很谢谢你..
你喊到我很感动叻..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