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久违了~

久违的PJ,
久违的拉曼,
我回来了,我终于回来了...
是的..是的...
就在昨晚九点多...
因为我这个路痴错误指导方向,
使得我亲爱的朋友驾错路,
走错方向...
心里对她感到很愧疚,
浪费了她的油钱和tol钱...
可是..这么一个错误却制造了让我回去PJ的机会。
哈哈哈哈哈哈... ...

因为走错路走上了highway,
朋友就提议去PJ吃“虾肉汉堡”。

我们就这样去了。
到了PJ,
看到很多熟悉的景象,如:
TMNet Building, Wawasan 2020, Taman Jaya, MC, Seksyen17,星洲日报,SS2…等等等等...
还有---> 拉曼大学。
哇唠!! 超兴奋的说...!!!

朋友带我去JayaOne吃“虾肉汉堡”。
味道不错一下..
价钱又不很贵,
值得吃!!
听朋友说JayaOne有“海螺”,
我们就走过去瞄一下..
哇噻...还真不是盖的...
外观内观都很美...
而且气氛很好...
好想好想进去坐一下,
可是没有多余的时间...
没关系啦..改次再来...

过后我们就去吃点心。
叫了六样点心,
才发现有三样是虾的...
哇靠...吃虾吃到想吐...
可是很便宜一下的说...
六样点心+三杯中国茶才 RM19++,
在我们的意料之外... haha...

由于本人属于灰姑娘系列,
所以朋友就赶在午夜十二点之前载我回来新院。


总结一句:
超级无敌兴奋+high+爽!!!





P/s.谢谢我朋友的牺牲。Kaka…

3 comments:

Kkren Ly said...

我也很想!!!!!

Anonymous said...

就是我啦我啦~~~

Anonymous said...

就是我!你老母!!!到底要我讲几次???
past is past already,just wanna to remember that,pay me the $$$ when u see me!!hahahahaha......(p/s:relax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