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舞蹈与我~

最近参与了不少舞蹈演出,

"Empty Crew" 就此成立。
这是一支由七个女子组成的队伍,
我,Evonne,婉婷,Purple,洁颖,佩红和子嫣。


"Empty Crew"



~Our Poster~



跳舞,
我第一次真正接触hip hop是参加舞法舞天第一次工作坊时,
也就是今年四月。
当时在工作坊看到高手如云,
会跳舞的人不少,
而且很多人在舞蹈方面都有底。
而我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咖"。
论舞功-我没底
练习-几年一次
舞蹈社-没去过
舞蹈课-没接触过
演出经验-少之又少

我兴趣唱歌跳舞。
以前我喜欢唱歌多过跳舞,
我注重的表演也是唱歌,
舞蹈就没有那么热情。
可是进了舞法舞天舞团之后,
我渐渐对舞蹈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喜爱。
或许是因为在这舞团里我学习到不少东西,
加上主席和其他舞蹈员不会因为我不会跳舞而把我丢在角落。^.^
很感谢他们咯..
是他们让我觉得这舞团很亲切,
不会像有些舞团很高傲自大。 (我听别人说的)

跟以前相比,
我觉得我跳舞有进步咯!! (自夸..哈哈..)
动作比较有力,比较大;
身体比以前柔... (目前还是有待进步)

昨晚听了主席和朋友的评语,
我觉得他们说得都对,
这些缺点我自己也有察觉。
很谢谢其他几个同伴的鼓励与支持,
我学舞很慢,
需要消化的时间比其他六个团员长,
可是她们还是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我,看不起我..
相反地,
她们一直陪我练习,
重复又重复同一个动作,
同一个part...

这几个星期以来,
我们一起练舞,
一起跌倒,
一起受伤,
一起牺牲时间,
牺牲精力...等等...
虽然累,
可是看到大家为了舞蹈,
为了演出这么地尽心尽力,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

跳舞,不简单;
要跳好舞,更不容易。
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着对跳舞的这份热忱,
我要加油!!!

7 comments:

Clover said...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empty crew!!
gogogo!!

Green said...

你们真的跳得很棒哦^^

Doreen520 said...

Clover..
Yaya..we must Gambateh!!
Yeah~~

Zhu Qing,
Thx 4 ur words..
I appreciate it.. :)

Anonymous said...

Gurlz~~ keep it up~
no one born to dance,
cheers~~

know more about LnG danceclub at lngdanceclub.blogspot.com and spread the information to others...thks

Doreen520 said...

Surprise!!!
Thx 4 ur comment ya..!!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们一起会度过这些问题的~~

Doreen520 said...

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