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心情不错的一天~


今天五点多开完会驾车回家..
老妈要我帮她去Cosway拿货,
所以回家之前先到街上溜达一下..

首先先去理发店剪已经拖了一个月的刘海..
原本还很担心理发师会把我的刘海剪坏,
还好…
他把它剪得美美的,
蛮好看一下…
心情顿时也乐了起来…
(那位理发师也很可爱一下,一直跟我东讲西聊..)

过后就去Cosway..
帮妈妈拿货之余顺便去看手提袋..
在老板娘的介绍下,
买了一个花式包包..
刚好可以用去沙巴,
也可以带去做工..
Hehe…
跟老板娘瞎聊了很久才离开..

回家之前去了常去的面包店,
买了海绵蛋糕当晚餐..
刚巧让我知道面包店老板会斗鸡,
趁机酸他一下..
结果他很兴奋地跟我聊了一些斗鸡的东东..
我也奉陪一会儿..
(其实我也不很懂斗鸡这玩意儿..)
聊了一下我就回家去了..





今天心情很不错哟~~





跟你们分享我这几天的战利品..Yeah~~

Cosway的化妆盒..(含粉底..眼影..口红..)


全新的BroadBand..用我自己的名字申请的哦~~

\


~这就是我所谓的花式包包~



谢谢爸妈和我自己的投资..哈哈..

开心开心 :)




2 comments:

snoopy211 said...

你的包包还真是有点花咯~
wow~学办美美咯~
买化妆品了~

Doreen520 said...

Hehe..
Learning..
Oso wanna learn from u oo..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