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沈老师~

"沈老师"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可是薪水还没领..)
教书的 "厌恶感" 不曾在我的生活消失过。

现在让我来介绍我的工作内容吧!!!
.
.
.

话说... ...
或许是因为校长太看得起我
她安排我担任 {全校最有问题的四年级班} 班主任。
Huhu..
这下可好咯..
整班个学生,
个个都有问题。

1.学业问题。(3/4 的学生连一年级的知识都不会。)
2.品行问题。(都说了是全校最差,你们自己想象一下。)

除了四年级,
我还有教三年级和五年级。
我被安排到教三年级华语作文和美术
阿拉妈!!
我根本就没有美术细胞,
怎么教啊??
校长说这科让我自由发挥。
很好!!! 那就多点做手工咯...
(虽然手工我也不很会做,不过好过画画和彩图画咯..keke..)

至于五年级,
我教他们音乐和公民教育。
公民教育??
啥咪东东来的???
我们以前读小学的时候都没这科。
打开课本,
原来... ...跟道德差不多一样的。==
哎哟~~读道德就好啦!! 还要读多一科公民。
那些学生还真可怜!!!

每逢周一到周五放学过后,
我们这些老师都得留在学校。
我拜一,二,三,五下午都要帮学校的学生补习。
我是补二年级的华语和三年级的马来文。
而课外活动我是负责篮球。
那些学生的体能真的是差到一个不行。
(趁机操他们,哈哈...)


我的学生有时很可爱,
可是惹老师们生气比较多。
现在来一些学生的!!
hiak..hiak..hiak....

话说有一天上英文科学的时候,
我说:"Plants needs water,air n sunlight."
我问其中一个学生,
"what is sunlight??"
学生答:"sunlight是用洗碗的。"
(市面上有一种洗碗液的牌子名"SUNLIGHT"。)

还有...
有一天上课的时候学生很吵,
我开始不耐烦。
我用一把长尺指向其中一个吵闹的学生。
那个学生很顺其自然的用他的左手,
握住了那把长尺,
高唱马来情歌 ==
我的妈呀!!
结果我笑场!!!

还有一个是下午补习时的趣事~~
话说当天我在帮二年级学生补华语。
突然间传来一阵歌声... ...
"一支小雨伞..." (福建歌)
"一支小雨伞..." (还有合音tim)
原来是有一个华裔学生在唱
"一支小雨伞",
然后坐他隔壁的马来同学学他唱。
haha....



................................中断中.....................................




好了啦..
打这篇blog打到我颈项很酸了。
下次得空再来...
嘻嘻!!


5 comments:

Green said...

哇~辛苦你咯!要教导一班未来的栋梁~呵呵!
加油哦!^^

DaoKang said...

果然是未来的国家栋梁,有两下

Kkren Ly said...

ur life so wonderful now~

Doreen520 said...

Haha..
Study is better lar..

Anonymous said...

“一支小雨伞”那天我朋友唱K的时候有唱,
很搞笑得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