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终于~

已经很久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今天终于得空+有机会上网咯...
自从当了小学老师之后,
本小姐一直在忙..
加上家里没得上网,
所以就荒废了我亲爱的blog+msn+friendster....



~~附上我的近照~~


~牛年的全家福~





~这就是我~





~请叫我"沈老师"(神老师)~
{发现我脱离不了"神"这个字。从神婆到神老师..kaka..}





西马的朋友们,
多零很想念你们哦...
你们要保重!! 加油咯!!!



14 comments:

DaoKang said...

神老师

加油咯
最后,你超像你妈妈!!!
饼印啊~~!!!

Doreen520 said...

照片这么小你也看得出来啊??
kaka..
牛年快乐哟~~

Clover said...

真的很象你妈妈!!
而且..
你变漂亮咯!!哈哈
加油!!
想你~

Doreen520 said...

废红,
谢谢咯..
我也想你叻!!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对了,你交什么课阿??哈哈,好好教育下一代哦。。。。(俊康上)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神婆老师你好~~
你的痣好了吗???
你的学生还乖吗??

*飞天草* said...

hey ~我们一样,都是老师也。。。
分享一下你的教书经验啦。。。哈哈~~


对对对,你和你妈咪很像哦~~~~~~~

Anonymous said...

HOHO...~~
Class Stand~~!

GOOD MORNING CIKGU SHEN~~

Sit down.....



kakaka...
Wish u hapy always~ ^^

Anonymous said...

really!!!
u same with u mother le....
a yi more sexy than u lo....
hahahaha~~~~~~

dun sing the hokkien song to u student le!!!

Anonymous said...

forget 2 say...
u hair really long liao la....


so u no need say u hair long
n i no need listen u say liao....
wakaka.....
><

Anonymous said...

yo....神老师,美了哦~
我也很想念你哦~~

Doreen520 said...

俊康,
谢谢你的留言。
我主科教华语,
副科英文,
还有其它的,
大概有七八科吧..
miss u oo...

Easy,
thx 4 ur concern.
but u'd written wrongly,
is "疮"..hehe..
now ok liao lo..

小草老师,
我得空再分享我的教书经验。
你也一样,工作愉快哦~~

主席,
是Cikgu Sim lar..kaka..
给你叫到怪怪酱..haha..

雪婷儿,
是你留言吗?
很想你哦...

Aunty,
好久不见!!!
你应该也是变漂亮了!!
take care ya!!

Kkren Ly said...

take care ^^

Doreen520 said...

same to u oo..
CNY dint meet u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