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逃避~

最近的我,
很害怕接到你们的电话。
你们一开口就:~
"那个教书的事情啊..bla..bla..bla..."
"你早点回来去教书..bla..bla..bla..."
"不然你去读师训......bla..bla..bla..."
"都跟你讲过几次了念媒体没出路..."

WaLao...
我都快烦死了+ 气死了..
放过我好吗?
我发现我面对你们我很累..
我多么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地跟你们聊天说笑...
看来现在暂时很难。

留在西马的时间只剩下一个多月,
要好好珍惜....
谢谢各位朋友的陪伴。
大家要快乐哦....

8 comments: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都要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其实我也不一定会留下来了~~
很多事情可能产生变化~~
或许倒是哪里知道我也和你一样要回东马勒~~
到时候我们可能要抱着哭咯~~

Doreen520 said...

hehe..
keep our tears 1st..
wakaka...

Kkren Ly said...

在回家之前,siaokia 聚一聚,好就没看到你们了,好想你们,哈哈哈!

Doreen520 said...

Yalor..

Anonymous said...

哎哟~~
下次叫我帮你接电话就好了啦!!
你家人认不出是哪个越南妹的啦,可能还以为是韩国妹叻~~~

来我的blog~~
你被点名了。。。
恭喜恭喜 恭喜你啊

j-c sai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u should do is make ur parents happy...face the fact...don't "tao bi"....ur parents oso very sad bcos they have 2 decline ur choice...ur mom have say to my mom b4...she say she is very "risau" u...don't think too much...just calm down n talk as usual with ur parents...they love u....

Doreen520 said...

TQ..

Anonymous said...

嗯 ,还有多一个多月,好好珍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