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712走街~

早前和我C712的室友约好了,
28/12要一起出去走街,
地点定在时代广场。

很难得,
当天五个都有出席哦!!
(虽然出现和离开的时间都不一样。)



~Shan..Shu Bing..Me..Fun..Anbarasi~
(难得的一张合照)




- Thx Anbarasi n Fun 4 da BIG Bear.
- Thx Shan 4 da shirt..
(Happy!! Happy!!)


虽然当天本人遇到了一些 "不讨喜" 的事,
花了冤枉钱,
不过...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大只的Bear,
(它整个身体大概跟我上半身一样大;它的脸比我的脸还大..)
wakakaka...
还有一件衣,
蛮美一下,
新年可以穿。
Shan眼光不错哦...
我很喜欢..hehe...
谢谢你们,破费啦!!!

虽然一起走街的时间就短短几个小时,
不过我很珍惜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真的很难得...
谢谢各位的出席,
更谢谢你们的礼物!!
那只bear我得抱上机咯..hehe...
希望有机会再聚聚啦!!!
友谊长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