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最后一次会议~

5/11 星期三,
下午三点,
B206,
是我最后一次参与舞法舞天会员大会。
能够出席这次的会议,
我感触很深。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

这次会议选了新任主席和副主席,
恭喜丽雁,义宏和JJ啦!!
希望你们可以带好舞团,
让舞法舞天继续发扬光大..!!!!!



其实...

刚才........

我..................

很想.....................

在“保留会籍” 的空格内签上我的名字。

可是……

下个学期开始,

我已不再是舞法舞天其中之一了。

想到这

我心里一阵酸

很舍不得 :(

真的….


会议后,

原本团员们要给我的惊喜,

很不巧的被我撞见了。

那时的我心里很温暖,感动

我哭了

大家来安慰我,逗我笑

害我“哭笑不得”,

最后就“破涕为笑”。

想说:“有你们在,想哭都难..

Haha…… :)


虽然伟立说我可以保留会籍,

我也很想很想继续成为舞法舞天一员,

可是想想

我霸着一个“幽灵会员”的位子,

锁住那个资格,

使其他想加入舞法舞天的同学没机会参加,

这样很自私。

所以….

我抱着“遗憾”,

退团了…..



感受最后一次舞法的气氛,

相亲相爱的感觉

我会记住最后一次会议,

我曾经与你们同在…..




~ LnG GoGoGo ~





8 comments:

Clover said...

你好伟大哦!!
竟然让一个空位给新生!!
好吧~好吧~
我...
我啦~
私人颁一个荣誉会员给你~
哈哈
你随时都可以来~
哈哈
doreen~你如果有上烂课的话~
我们可以去跳啊~
如果没有的话...
你一来我们就跳咯~
几像舞龙舞师~哈哈哈哈

Doreen520 said...

多礼多礼..

有机会我还要跟你们一起练舞,
练到够够力..
haha...

佩红,
你应该改名为"废红"..
muahahaha....

DaoKang said...

以为自己很伟大,其实只是一个笨蛋
哈哈哈哈哈。

就算你不是会员了,舞也是可以跳啊。有表演时,还被称为特别嘉宾呢!多好!

Doreen520 said...

Dk,
亏你想到特别嘉宾!!
haha...
我还"神秘嘉宾"叻!!

Clover said...

我其实很废的~
可是...
不比你废!!
哈哈

Doreen520 said...

你是废,
我是超废..
可以叫我"废誉清"。
hahaha...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doreeeeeennnn ~~
说真的当我听到你说你要回去了的时候
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今年我来到这里
认识的第一个sarawak人就是你
我还以为我们可以一起毕业的~~
但是你~~~
竟然明年就要离开我们了~~
很舍不得叻~~
你真的是一个好朋友拉~~
你看你认几好下的咯~~
留位给新生~~
最爱你咯~~
不要走啦~~

Doreen520 said...

Easy,
谢谢!!
其实你帮我比较多啦!!
我要什么有什么..
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