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生日快乐~


10-11-08
是我踏入20岁的第一天..

很舍不得 "1" 开头的岁月...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因为是新院的朋友们帮我庆祝,
陪我迎接我 "2" 开头的第一天。





~BiRthD@y C@k3 by N3w 3R@'s fR3Nzz~




~BiRthDay Cak3 by My R00M@t3ss~




~BiRthDay Cak3 by LnG's Fr3nss~



今年的生日,
庆祝了四次,
收到三粒蛋糕。
这次是我有生以来到目前为止,
最特别,最轰动的一次生日。
谢谢帮我庆祝和给我祝福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陪我渡过两天精彩和难忘的生日。
我很开心,很意外,
当然,满满的感动.... :)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Dk,Neng,Aunty和昭扬送的 "Octopus娃娃"。(我期待很久的娃娃)
-宝玲和小雨送的便条备忘夹。(可爱一下)
-艳芳的Edited photoes + 相筐。(很有心哦!)
-Aunty从JB送来的果冻.(我的最爱)
-金华的热情一吻。
-最惊喜的birthday kiss by JW帅哥。(浪漫到爆!!)
还有爸妈特地等到半夜十二点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感动到..
还有姐的信息...

谢谢大家的用心,
让我深深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很甜,很窝心。
真的....

多零在此许愿,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我爱你们,
永远都不会忘记跟你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而你们,
请永远记得我...



7 comments:

天使の翼 said...

都没提到我的午夜祝福...
你看啦...
伤心了啦...
我回去和lemon抱在一起哭...
呜呜呜呜

Doreen520 said...

有啊!!
朋友们的祝福就包括你们啊!!
我还是记得的hor...
hehe...

天使の翼 said...

呜呜呜呜...
你确定不是哄我们的?

Doreen520 said...

Mdm,
你是天蝎座的吗?
怎么你的疑心这么重啊?
哈哈哈哈...
对啦!
是给你们的咯... :)

Anonymous said...

won't 4get abt u~
miz u always,
take good care...
good luck in ur future~

天使の翼 said...

很抱歉...
me是双鱼座的...
哈哈哈

Doreen520 said...

Anonymous,
u r??
anyway,
thx 4 ur comment..

Joyce,
nenenepu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