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
我像他们一样在草原上/运动场上奔驰..



曾几何时,
在奔弛中听到朋友们的打气声..
曾几何时,
站在台上领奖牌...
很遗憾,
当时都没把这些画面扑抓收藏..

国中时期,
我是班上的赛跑健将..(只是班上啦 :P )
参加了三年的赛跑项目,
(100米,400米,100接力,400接力,跳远等等..)
三年都有获得名次哦~~
虽然没有金牌,
不过我记得有银牌和铜牌..
(这样也好"炫耀"..哈哈...)

很久没有这种"奔放"的感觉了..
今天在训练学校的小健将时脑里浮起了很多记忆..
而我,
也很就没有狠狠地晒过太阳,
今天晒到我......想逃~~
而这段训练长达两个礼拜,
每天下午都必须要练习..
所以..自我保佑啦~~

希望一切的付出都值得咯...


^
^^ Gambateh y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