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今天下午,
请假去看了医生。
等了30分钟,
看了医生不到3分钟,
我就从诊房走出来了。


以下是与医生"大概"的对话:~

Dr: sakit apa?
Me: Entah lar..(我用手指着我疼痛的部位。)
Dr:Ada muntah?
Me: tak ada.
Dr:Ada demam?
Me:tak ada.
Dr:Gastric lar tu..tdk blh mkn yg pedas,masam..bla.bla..
(他带着口罩所以他说的话不是听很清楚。)
(接着..他用听诊器帮我检查...)
Me: saya ada mkn ikut masa..
Dr: Mungkin mkn terlalu kenyang.(含糊中我听到的一句话)
Me: Oo...
Dr: Jgn mkn pedas,masam..bla..bla..bla...
(又是听不清楚 ==!!! )
Me: Oo...
Dr:Kalau lepas mkn ubat dpt control kesakitan, itu memang
gastric lar..
Me: Oo...TQ..


结论:
原来吃太饱也会有胃病啊???


我最怕的就是胃病和糖尿病啦~~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患上胃病 ==
要吃药呐...
虽然我本身从小就是药罐子,
可是本小姐已经有一两年没生过重病了,
现在又来..显掉~~





希望它不要太严重啊~~!!!!!




8 comments: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的吗。。
吃太饱和不吃都会的啊~~~
傻婆~~~哈哈哈~~
真可爱~~~

Doreen520 said...

我不懂的叻..
我以为吃就是福,
不吃就会胃痛.. ==!!!

Clover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没有回复你~抱歉呐~
因为我在睡觉~呵呵

Doreen520 said...

Haha..
谢谢关心 :)
没回我没关系咯..
开学了,
加油哦~~

艾薇尔 said...

Take care oH~~ ^^

Doreen520 said...

Thx ya Paris..

shan said...

人也像机器一样,会要有修理的一天。忙碌的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吃太饱真的会胃痛,那就吃分饱吧!^^

Doreen520 said...

Shan,
Thx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