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影响我最深的人~

我的topic这样写有没有感觉好像要写作文?? 哈哈..
Erm....其实我没有要写作文啦!!
只是前几天想起一些曾经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





影响我的人之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歌唱
~父母:我两岁就开始训练我上台唱歌。
~佩英师:我的音乐启蒙老师。
~雪婷:在歌唱方面和我最契合的人。
~4K:曾经一起搞创作的人。
~Normah Choir Team:中学时参与的合唱团。

*舞蹈
~父母:我四岁就开始让我上台表演。
~伟立:教会我许多基本舞步,给我机会参与演出。
~舞法舞天:充满人情味的舞团。
~EMPTY CREW:很棒的团体。

*同居人
~三伯父一家。
~美珊表姐及家人。
~B412同居人。
~C712室友。

*朋友
~中学时的伊班藉朋友。
~TA4 Siao Kia s.
~新院2008 Jan intake的学长学姐及组员。
~Papa Gary n Mama Evelyn.
~2008 Jan IEP Group3.
~媒体系的同学。
~舞法舞天的所有人。
~2008年饥饿三十的筹委及营员。
~帮我庆祝20岁生日的所有人。


感言:
进进出出我们生活中的人不少,
有些只是过客,
而有些却是一辈子都忘不了!!
朋友,
无论你们属于哪一种,
谢谢你们(曾经)走进我的生命,
让我尝过了生命中的一些...
最后,
记得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多零在此祝愿你们一切安好!!!





P/s.目前只想到这些,
漏掉的朋友...
不好意思咯~~

2 comments:

DaoKang said...

oooo...`

Clover said...

怎么突然那么感性些影响你最深的人啊?
期待你回来~^^
想念你~
empty crew没有了你真的少了点什么..><